鱼鱼吖

所有文和视频未经许可不得二改二创~

我会来找你

  小破剧be了,我难受难受,明明是双向奔赴,但是他be了!!

  还是自产自销吧,哈哈哈哈,嘿嘿嘿,大家多多支持呀,我要he走向!生活已经够苦了,我们要多点糖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师父……我最终,还是看到雪了……

  楚烨白衣染血,眼中的光慢慢消散,就这样吧,他累了……

      “不……不要……阿烨!”羽凌风被困在小小的系统空间,无助的看着倒在地上的楚烨,心就像是被剜掉一块,疼的厉害。

      “宿主,你不要激动。”系统空间的小菜是一个亮晶晶的小球,它挡在羽凌风面前,道:“你燃烧了灵魂之力,灵魂本就不稳定,连支撑你回到现代都做不到,你现在不能出去,你根本就抢不回身体的主动权的!”

  “可是阿烨……阿烨他怎么办?!”眼泪从羽凌风眼角滑落,他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,明明不久前,阿烨还和他躺在无知城的缝隙中谈论以后的美好时光……

  “宿主,我们只能等,灵魂损耗不可逆,我们只能等原主虚弱的时候,夺回身体的主动权,或者是,宿主修养一段时间后,就回现代吧,这只是一个小说世界。”

  “不……不行,如果我现在不出去,阿烨他会死的,原主会杀了他的!”

  羽凌风情绪有些失控,不知不觉中,他对楚烨,早已经不是普普通通的师徒情了,他从一开始只是想完成任务,然后快点回到自己的世界,可是现在他只想让楚烨好好活着。

  小菜急的白色的光球都变成了粉红色,在羽凌风面前团团转。

  忽然,羽凌风浑身开始散发着金光,小菜被这金光灼伤,飞出去了好远,等它回过神,羽凌风已经从系统空间离开了。

  “宿主!”

  “咳……”回归身体的羽凌风咳出了一口血,脸色惨白的吓人,小菜焦急的声音在脑海响起,“宿主,你的灵魂已经支离破碎了,再继续燃烧下去你到时候会魂飞魄散的!”

  羽凌风像是什么都听不见一般跌跌撞撞朝着倒在地上的楚烨跑去。

  “阿烨……阿烨!”

  羽凌风不断向楚烨体内输送着灵力,浑身的力气越来越弱,越来越弱。

  小菜在脑海中哭的抽抽噎噎,和羽凌风相处了这么长时间,说是没有感情是假的,它早就把这个宿主当做家人了。

  “师父……”微弱的声音响起,羽凌风眼中有了片刻清明,他小心翼翼的去扶楚烨,还想开口和楚烨开句玩笑,可一开口,就吐了一口血,眼泪也止不住的流。

  “师父……师父!”楚烨把羽凌风抱入怀中,“师父你怎么样了?”

  一见到羽凌风吐血,楚烨早就把刚刚原主伤自己的那一下抛之脑后,没有什么能比师父更重要,不管发生什么,他都无法去恨羽凌风,羽凌风就像是他这辈子的宿命,一旦遇见,就再也逃不掉了。

  “阿烨……”羽凌风的手轻轻拍了拍楚烨的后背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情况,他早就料到了后果,他只是,只是不想阿烨就这般死的无缘无故,不想阿烨再误会他了。

  “阿烨,我的时间不多了,我就要走了……回到属于我的那个世界,我本来就不是这个世界的,如果啊,你这个原身师父再欺负你,你就欺负回来,不要让自己受了委屈……”

  “不……不,师父,你不要走,我只有你了,别走好不好,不要丢下我一个人……”

  羽凌风伸手去接皑皑白雪,洁白无瑕的雪触之即化,就像是他和阿烨,永远无法相融,最终都要分开的。

  他只是,只是放心不下,他怕自己魂飞魄散之后,阿烨这个小可怜无依无靠,可他更害怕,独留他一人在没有阿烨的世界。

  “滴……宿主灵魂散尽,意识消散中……”

  小菜的声音越来越缥缈,阿烨的声音也离的越来越远,没想到魂飞魄散之前,居然也没有这么疼……

  “滴——”

  羽凌风再次醒来时,眼前一片黑暗,他这是来到哪了?不是说魂飞魄散了?为什么他还有意识?这小菜也太不靠谱了吧?

  他伸手试探性的去碰周围,却摸到了黏糊糊的一片,凑到鼻子前闻了闻……

  妈呀!是血!

评论(18)

热度(278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